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公开>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共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1 浏览次数: 【字体:

老师们、同学们、家长朋友们:

城以“安”为“全”,家以“全”为“安”。安全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是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平安幸福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广大师生家长既是我们城市的主人,也是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的主力军,真诚希望大家积极投入到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活动中来。为此,提出如下倡议:

要争做“创安”宣传员。大力宣传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引导每个公民特别是企业从业人员要自觉遵守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普及应急知识,不断提高自救互救能力。积极发动群众举报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坚决与违法现象和行为作斗争,形成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要争做“创安”模范员。要树立“安全从我做起”的意识,在工作一线要严格按章作业,上标准岗,干放心活,坚决做到不违章操作。生活中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正确用火、用电、用气,定期检查户内燃气设备设施,坚决做到酒后不开车,不违章驾驶,不违规用火,不乱拉乱接电线,真正使创建活动落实到日常生产生活的每个环节;积极防范事故风险,坚决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

要争做“创安”监督员。在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的同时,要关注身边的安全环境,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立足岗位,互相提醒、互相监督,严格监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动劝阻各类不安全行为,杜绝违章操作,违规作业,共同推动张家港市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建设。

       安全发展守护美丽张家港,勠力同心建设现代化强市。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参与,从我做起,共同展示港城风采,为早日把张家港建成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贡献我们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