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公开>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元旦放假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 【字体:

放假通知

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规定,白鹿幼儿园2021年元旦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月1日(周五)、1月2日(周六)、1月3日(周日)放假三天。1月4日(周一)正常入园上课。

 

元旦小贴士

假期生活安排好

1.作息规律。保持跟幼儿园一致的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学习、娱乐、运动时间。

2.培养好习惯。利用假期,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3.亲子互动。假期中,家长可以带孩子一起做灯笼、剪纸等,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假期。

 

美味食物要适量

1.杜绝孩子暴饮暴食。孩子在假期吃了比平常多倍数的食物,很容易造成急性胃扩张,造成胃肠负担过重,消化吸收不良,造成肠胃的损害。

2.拒绝不健康的食物。不吃半生不熟的食物、染有色素的食品等,不干净或变质的食品,很容易引发急性胃炎或胃肠炎。

 

安全知识记心中

1.交通安全。假期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家长要以身作则引导孩子遵守交通规范。

2.防火防电防溺水。教育孩子远离火种,不碰火柴、火机;远离高压电,不触碰插排、插座;不要到河边玩水,更不能到池塘游泳;家长带孩子去游泳池玩耍时,务必看好孩子。

 

卫生保健重防预

1.近期国内疫情散发病例时有发生,国外疫情依然严峻,感染风险依然存在,疫情防控并没有松懈。为了孩子和家人的安全健康着想,元旦及周末等节假日非必要不外出,出省须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平时尽量不去人群聚集场所。

2.元旦期间寒潮将至,师生要做好自身防寒保暖,防止流行性感冒。元旦期间避免带孩子前往人群拥挤、空气污浊的场所。冬季是上呼吸道传染的高发季节,希望家长引起高度重视,做好防范工作。

3.家长要和孩子一起勤洗手,特别是饭前和外出游戏玩耍回家后,一定要把小手洗干净,减少细菌的传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