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小鹿快讯>家长开放活动>详细内容

家长开放活动

小鹿宝贝初亮相——小班家长开放日活动暨“健脑节亲子课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创设家园合作的教育环境,增大教育空间,使家庭真正成为幼儿园的重要合作伙伴。白鹿幼儿园小班年级组于2019年10月23日上午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暨“鹿宝贝健脑节”之亲子课堂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走进班级,零距离地感受孩子的成长。

此次开放活动日内容丰富多彩,向家长展示了晨间韵律操、集体教学活动、自主点心等幼儿在园的常规活动,并进行了家长会以及亲子课堂。集体教学活动有数学《好饿的小蛇》和美术《变色龙旅行记》,教师们注重寓教于乐,引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在老师们的细心引导下,孩子们积极参与、大胆表现。家长会上老师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幼儿的在园情况为出发点,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向家长传递了科学的育儿理念。“健脑节亲子课堂”,家长们亲子上阵,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做实验,感受科学带来的乐趣。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家长和幼儿热情参与,呈现出热烈、愉悦、和谐的活动氛围。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亲眼见证了孩子的点滴进步,真切的感受到老师对幼儿的爱。相信,本次家长开放活动能进一步搭建起了家园沟通的桥梁,使我们幼儿园的保教工作踏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