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小鹿快讯>教师培训学习>详细内容

教师培训学习

全面防御,对抗台风 ——白鹿幼儿园防台风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中旬,现已进入主汛期,暴雨多发频发,我园为贯彻学校防汛防灾工作,2021年5月17日,后勤园长耿卫芳召集全体教师召开防台风安全培训,任务落实到各班级,各老师,确保各班级教室和园内窗户、电器、易倒物等的安全排查工作。

会议上,她强调1.要统筹安排好防台风期间各类幼儿的安全保障工作,执行好防台风预案,确保各类幼儿的安全。对于台风伤害事故,应组织协助做好伤员的抢救医护工作,做好幼儿的稳定工作,尽量减少由此产生的负面影响。2.做好幼儿政工干部及相关人员防台风的召集、组织、指导工作,安排幼儿政工干部的值班工作。做好幼儿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幼儿人身安全,做好幼儿外出的安全防范指导工作。3.在培训安全理念的同时,要针对幼儿安全意识差的问题,将防台风安全教育作为中心任务,注重幼儿安全意识的提高和良好安全意识习惯额养成,从根本上防止事故的发生。

安全工作,警钟常鸣。通过此次的安全培训,增强了全园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排除了安全隐患,为白鹿幼儿园的安全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19dea52d6304aa990577a2c850615c3.jpg

e5c3d238afd9492aac8209895207709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