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小鹿快讯>后勤培训>详细内容

后勤培训

趣味运动,健康你我——白鹿幼儿园举行教职工运动会暨工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和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水平,强化运动健身意识,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大力引导全体教职员工广泛开展健身锻炼活动,形成锻炼健身的良好习惯和氛围。2019年1月23日上午,白鹿幼儿园工会组织全园教职员工,举行了教职工运动会暨工会活动。

本次运动会设有“飘洋过海”、“众星捧月”、“勇往直前”、“心心相印”等项目,分大班组 、中班组、小班组及行政组,全体教职员工至少参加一个运动项目,根据各项目设置的人数及自己的爱好报名并组队参赛。活动在“勇往直前”中拉开帷幕,各组队员们都发挥团队作战的合作精神,紧密配合,团结一致,配合默契。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操场弥漫着活跃、温馨的气氛,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激发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健康快乐、顽强拼搏的风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