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直通车>健康宝贝>详细内容

健康宝贝

【中国道路宣传教育】第三周升旗仪式

来源:白鹿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主题:保护我们的地球(世界清洁地球日)

一、主持人自我介绍:

师:大家好,又到了一周一次的升旗仪式时间。我是中一班的施老师,站在我身边的这位神气的小主持是谁呢?请她自我介绍一下吧。

幼:我是中一班的徐艺嘉小朋友,非常高兴能做本周升旗仪式的小主持。

二、举行升旗仪式:

师: 升国旗,奏国歌,老师和小朋友们行注目礼。

幼: 礼毕。

三、幼儿代表发言。

师:接下来请大班的幼儿代表发言,我们来听听他会对我们说些什么呢?掌声有请!

四、谈话“懂环保、讲环保”。

师: 徐艺嘉,你知道9月19号是什么日子吗?

幼:是世界清洁地球日。

师: 9月19日是世界清洁地球日。每年的这一天, 人们通过举行集会、游行、宣讲和其他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呼吁所有人都行动起来,保护和拯救我们的地球。这是全球最重要的环境保护活动之一。那你知道在世界清洁日这天要做些什么呢?

幼:我们要珍惜水资源,爱护花草,保护小动物,减少能源污染,维护地球的清洁,这就是确定世界清洁地球日的意义。

师:我们要保护好我们的地球妈妈,要从自己做起,看到垃圾要随手捡起来,看到漂亮的花朵我们不要采摘,要保护好它们,因为这是我们唯一生存的环境。

五、美丽BABY秀 。

师:接下来有请大一班的小朋友展示美丽baby秀,掌声有请。

幼:大一班小朋友们真棒。

六、结束语。

师:小朋友们,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保护好我们的地球妈妈。

合:今天的升旗仪式到此结束,小朋友们、老师们再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