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公开>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白鹿幼儿园国庆节、中秋节放假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喜迎中秋,欢度国庆,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规定,白鹿幼儿园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10月8日放假调休,共8天。

 9月27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五)、10月10日(星期六)正常入园上课。

二、假日小贴士

假期生活安排好

  1. 作息规律。保持跟幼儿园一致的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学习、娱乐、运动时间。


  2. 培养好习惯。利用假期,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3. 亲子互动。假期中,家长可以带孩子一起品尝月饼、赏月、感受祖国的日新月异,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节假日。


美味食物要适量

  1. 月饼好吃但不要贪食哦。容易不消化,引起肠胃疾病。



  2. 增加孩子饮水量。秋季比较干燥,所以一方面要给孩子增加饮水量,另一方面也可以增加含水量多的水果和食物。


安全知识记心中

  1. 由于秋季是传染病的多发季,疫情也依然严峻,感染风险还有存在,疫情防控并没有松懈。为了孩子和家人的安全健康着想,假期请尽量不要出省旅游。少聚集、不扎堆,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如要外出或去公共场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2. 交通安全。假期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家长要以身作则引导孩子遵守交通规范。

3. 防火防电防溺水。教育孩子远离火种;远离高压电,不触碰插排、插座;不要到河边玩水,更不能到池塘游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