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小鹿快讯>教师培训学习>详细内容

教师培训学习

垃圾分类始于心,绿色生活我先行 ——白鹿幼儿园“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 推进会暨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落实并推进《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提高全体教职工垃圾分类的意识和能力,助力社会文明升级,张家港市白鹿幼儿园于2020年10月22日中午组织全体教师在报告厅由市生活垃圾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蒋涵清科长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推进会暨培训活动,进一步细化垃圾分类工作,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会上,蒋科长首先向教职工们传达了市教育系统垃圾分类减量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精神,要求大家从提高认识、创新载体、凝聚合力、压实责任等方面入手,重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将其作为一项常态化、长期性的工作来落实。接着,蒋科长强调了实行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紧急性,同时就平时日常生活与工作中的垃圾分类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明确了分类的标准和工作步骤,望全体教师自觉贯彻垃圾分类,共同营造“垃圾分类始于心,绿色生活我先行”的氛围。在讲座结束后,蒋科长对白鹿幼儿园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一次仔细的检查,通过检查,给与了白鹿幼儿园垃圾分类工作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建议。

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既是攻坚战,又是持久战,接下来,张家港市白鹿幼儿园将以争创全市域生活垃圾分类省级先导区为契机,对照《条例》要求,推动师生垃圾分类形成习惯,提高分类投放精准率,打造具有白鹿幼儿园特色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样本,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通过这次姜科长给白鹿幼儿园教师科普垃圾分类的知识,让教师对垃圾分类的意义引起高度重视。全体教师一定能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正的从思想上去重视、去行动,并把这份“守护唯一家园”的责任心传递到孩子心中去。

f927838146ba474bbaea9cabd79a0662.JPG

bac164af45134971b88300c9f6f95d0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