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小鹿快讯>教师培训学习>详细内容

教师培训学习

自查自纠身行正——白鹿幼儿园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抓好我园教师职业道德素质,着力提高我园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白鹿幼儿园开展了教师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活动。我园同过召开年级组座谈会、个别谈话、设立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开展师德师风评价活动。

       活动中教师认真进行自查自纠,重点对照三个方面(有无到校外培训机构兼职取酬;有无参与有偿补课;有无违规向学生推销教辅材料等),全面查找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改进方向。

      教师的一言一行直接或间接地影响着孩子,作为教师只有用师德师风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言行,才能无愧于“教师”这一称号。相信白鹿教师能做到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廉洁从教,教书育人。

5a87b07011c54cbfb91f3590583ec3e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