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直通车>健康宝贝>详细内容

健康宝贝

【中国道路宣传教育】第九周升旗仪式

来源:白鹿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主题:节水护水,你我同行

一、介绍主持人。

:亲爱的小朋友们、老师们大家早上好!我是小一班的老师。

:大家早上好!我是小一班的陶芋宁,很高兴能成为今天的小主持人!

二、升旗仪式。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进行升旗仪式。升国旗,奏国歌,小朋友们行注目礼。

幼:礼毕。

三、谈话节水护水,你我同行

:小桃子,你知道这是什么标志吗?

:这是节约用水的标志呢。

:对啦,在生活中,我们一拧水龙头,水就源源不断地流出来,感觉不到水的危机。但是全世界还有超过10亿的人口用不上清洁的水呢。

:那我们应该做什么呢?有什么节约用水的方法吗?

:我们小朋友在洗手的时候水龙头要开成面条水,妈妈在家里洗衣服的时候可以提醒妈妈把衣服集中在一起洗,还可以用淘米水来冲马桶呢!我们小朋友在家里洗澡的时候呀要尽量少玩水,这样我们就能节约好多水呢!

:有这么多节约用水的好方法呢!我要回家和爸爸妈妈分享。

:小桃子,水,并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节约用水,我们要从身边的每一件事做起,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一起做一个节约好宝宝把!

:今天的升旗仪式到此结束。小朋友,让我们共同努力,争取在新的一周里取得新的进步!

:老师,小朋友们再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