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直通车>健康宝贝>详细内容

健康宝贝

【中国道路宣传教育】第四周升旗仪式

来源:白鹿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主题: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

一、介绍主持人:

师:亲爱的小朋友们,老师们大家好!我是中四班的沈老师。

幼:大家好!我是中四班的何昕妍,很高兴成为今天的小主持人。

二、升旗仪式:

师:接下来,让我们请出今天的升旗手和护旗手,出旗。

幼:升国旗,奏国歌,小朋友们行注目礼。

师:礼毕,请升旗手、护旗手归队。

三、表彰活动:

1.美丽宝贝。

幼:上周还有很多表现突出的小朋友。

师:现在有请大班的好孩子上台,请XX给他们颁奖。(大班的小朋友上课认真倾听,想法有创造性,你们真棒,让我们把掌声送给他们。)    

现在有请中班的好孩子上台,请XX给他们颁奖。(中班的宝贝们活动时积极主动,能与同伴合作交流,值得大家学习,让我们一起把掌声送给他们。)

2.代表发言。

幼:接下来请大三班的好孩子代表发言。

四、谈话“植树节”:

师:暖暖,你知道3月12日是什么节日吗?

幼:当然知道啊,是植树节。

师:那你知道为什么会有植树节?

幼:“植树节”是一些国家为激发人们爱护森林,保护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而确定的节日。

师:在植树节这一天,全社会都会积极行动起来,带上工具,种下树苗。这种下的不只是一棵棵树苗,还有人们“爱绿护绿”的美好愿望。作为地球的一份子,我们每位幼儿也有责任有义务,用实际行动为我们的美好环境出一份力。我们要做护花使者,用心呵护幼儿园里的花草树木,让绿色永驻。 

师:那我们应该怎样保护刚种下的小树苗呢?暖暖,你有什么好办法吗?

幼:给小树苗浇水、不攀爬、不折树枝等都是爱护树木的表现。

师:宝贝,你说的真好,让我们一起去采访小朋友,看看他们有没有其他的好办法?

(采访幼儿)

师:老师相信,所有的小朋友都会成为爱护小树苗的好孩子。  

五、美丽BABY秀:

幼:接下来是美丽BABY秀时间了,让我们一起欣赏大三班小朋友带来的精彩表演吧。

幼:大三班的小朋友们真棒,把掌声送给他们吧。

幼:小朋友们,让我们共同努力,争取在新的一周里取得新的进步!

合:升旗仪式到此结束,老师们、小朋友们再见。

 48b828473d574ee2bee6a66f22b3761f.JPG61421a6bc9114fe9986bd98ef2edac8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