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直通车>健康宝贝>详细内容

健康宝贝

【中国道路宣传教育】第一周升旗仪式

来源:白鹿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2-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主题: 新年新气象,奔赴新征程

一、介绍小主持。

师:亲爱的小朋友们,老师们新年好!我是中三班的唐老师。我身边的这位小朋友是谁呢?请她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幼:大家好!我是中三班的庄景茜,很高兴成为今天的小主持人。

师: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隆重举行本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

二、升旗仪式。

幼:升国旗,奏国歌,小朋友们行注目礼。

师:礼毕。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园长国旗下讲话。感谢园长的新年寄语。

三、展望新学期。

四、谈话:新学期计划和安全问题。

师:新的学期开始了,小朋友都应该有自己的计划!景茜,你的新学期计划是什么啊?

幼:我在新的学期里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要与小伙伴们友好相处,互帮互助。

师:说得真好,那其他小朋友呢,那我们一起下去问问他们吧。(采访)

师:新的一年小朋友们都有新的目标,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幼:嗯嗯,我一定会更努力的。

师:景茜,开学了,我们在幼儿园里还要注意哪些安全问题呢?

幼:在教室里不能奔跑;上下楼梯要扶好扶手,一个跟着一个走;

师:是的,我们在幼儿园里要学会保护自己,安全上学,快乐放学。

合:最后祝大家:新学期快乐,龙年大吉。今天的升旗仪式到此结束,小朋友们、老师们再见!

 1fdc6ae6e17f4f14adcbdf68673d970a.jpg

ad76cb2c863d48e9abbc66a7bee70ab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